为快乐而生!
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811|回复: 8

青丝月刊(16年6月半周年特刊)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6-5-7 09:08
  • 87

    主题

    273

    帖子

    2067

    积分

    金牌会员

    官方新手指导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2067
    发表于 2016-6-21 18:5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本帖最后由 15802125457 于 2016-6-21 20:37 编辑

    这一刊不谈游戏,纯粹聊聊天。时间过得好快,一眨眼半年过去了。这是回顾帖,回顾一些曾经发生过的事情。镇楼图:

    这是今天IOS群里各个服务器(包括IOS和安卓)玩家一起发红包玩,甚至客服云神也发了50元的红包(雨神抠门,打死!)。


    一.聊客服
    其实好多客服来来去去,半年了,我迎来了一批,送走了一批。
    1.雨神是一直都在的,从头到尾。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在下班时间窥屏、禁言!!猥琐大叔一枚!


    2.云神是什么时候来的我大概忘了,是游戏开服后第二个月的样子。整一2B青年,各种逗逼斗图!


    3.以前还有大晋妹纸CICI妹纸,现在都离开了。大晋妹纸人特别好,印象很深刻来着。


    4.礼包客服(接玩家热线、发入群礼包)原来全是妹纸,后来走了几个,又来了个汉纸,具体谁是谁我倒现在还没认全。现在应该还有3个,两女一男。其中一个妹纸声音很好听,整个人都酥了。


    二.聊玩家
    1.之前说过,那些充了6位数人民币的我们称之为V20。上次是5个,其实漏了一个特别低调的,现在补上(排名按照开服顺序)。巧合的是,6个神壕,IOS和安卓正好各3个。
    IOS三神壕:1区枫,23区谎言,25区曹贼
    安卓三神壕:6区神DE样子,16区亦尘缘,18区苍天白鹤
    向神壕致敬,跨服看你们撕逼咯!


    2.老朋友们
    1区枫、2区韶华倾负、3区临江仙、4区周郎、5区风中追风……
    太多了,IOS1-10区,基本全是熟人,没有一个不认识的,当年整个群里只有我们这些人吹牛打屁,现在大多数都还在玩,可惜韶华走了。


    10-20区的也有好多,12区零轨迹、17区暖暖、18区林逸什么的。


    20-30区,关系最好的就是23区谎言和26区陈遇白了


    越狱区:嫖神你个大逗比,你和云神就是绝配知道么!三生鬼方,也是大神,虽然到现在不知道这名字啥意思……


    安卓区:神DE样子,笑不动,都是开服吹牛逼吹到现在了,神DE左手倒是好久不见了……


    3.聊故事
    1.还记得当年安卓区数个土豪大吵130武将平衡么,最终调整了诸葛的特性技能。那是第一次官方对玩家让步……


    2.还记得当年元旦活动玩家暴动,雨神顶着上面的压力给我们发奖励么。从那以后再也没出现过那种坑爹的活动了。


    3.还记得当年P图妹各种以假乱真的图,双休日客服以为出了大事往公司赶,最后发现虚惊一场么!
  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半周年,太多的故事了,也就不一一说了。


    四.聊未来
    1.跨服马上就要开了,这个游戏的交互玩法做的不够,我和雨神聊了好多次PVP的事情,并且提了好多好多意见,他说会帮忙转达,不知道会不会有所变化,总之期待吧。


    2.新面孔越来越多了。30-50区的玩家也开始在群里露脸了,虽然和我不熟,但是一周年的时候,我相信大家都是老朋友了。


    3.游戏还在不断完善,客服爆料说,这个游戏接下来主要就是完善点点滴滴的细节,比如聊天框、玩家之间的互动等等,完善结束后会大力推广,也期待更多的新人加入。


    五.发福利
    看到了这里,就发点福利来给大家,公布一些不是BUG的BUG。
    1.刷银子
    老区的玩家可以练一个七星开星脉的武将,然后传最好的书马,装备满精炼堆战力。堆完以后雇佣出去。
    比如你主公80级,武将50级。那么45级的小号照样可以雇佣你的武将,只要努力刷,贫富差距不是问题。


    2.技术流卡过关斩将
    利用程序模拟系统,不断强退,尝试触发秒杀。比如我马超在第一轮1号位触发秒杀了对面的1号位,然后对面1号位死了,我的5号位死了,替补是周瑜。马超第二轮对2号位没触发秒杀。我强退,把5号位的替补换成了张飞。那么马超第一轮依然会触发秒杀,第二轮可能会触发秒杀。
    就说到这里了,这个看悟性,懂了就是懂了,没懂解释了也没用。




    唉,不知不觉就码了这么多字。下个一周年,还会有多少老朋友呢!码我的嘴巴都干了,来人,上一沓妹纸解解渴!



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    x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7-2-28 15:36
  • 6

    主题

    184

    帖子

    2097

    积分

    金牌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2097
    发表于 2016-6-21 20:22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青丝也是性情中人,能同玩一个游戏也是缘分,大家且行且珍惜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3

    帖子

    56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56
    发表于 2016-6-21 20:30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去你的屌丝青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13

    帖子

    101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01
    发表于 2016-6-21 20:35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顶屌丝青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6-7 13:39
  • 1

    主题

    14

    帖子

    84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84
    发表于 2016-7-5 09:3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神de左手目前半失联状态:游戏不见人,聊天常见人~~~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34

    帖子

    188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88
    发表于 2016-7-5 10:23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顶顶更健康XD    亦尘缘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16-12-21 10:29
  • 0

    主题

    36

    帖子

    381

    积分

    中级会员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381
    发表于 2016-7-6 04:1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顶跨服!支持25区曹贼同学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5-4 12:21
  • 0

    主题

    12

    帖子

    200

    积分

    中级会员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200
    发表于 2016-7-6 06:17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跨服等你帮我排阵容喽。   陈遇白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6-7-23 14:21
  • 0

    主题

    32

    帖子

    148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48
    发表于 2016-7-12 11:1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*滑动验证: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于淘乐 | 服务条款 | 商务合作 | 加入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维权公告 | 客服热线:400-901-2688
    出版号:ISBN 978-7-900267-12-2  文网游备字[2011]C-RPG057号  粤网文[2013]0832-232   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-20100197
    Copyright 2010-2016 © 深圳淘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